艾媽咪鄉村派,跟圖片上的字不太相同,因為...我真的打不出來....
原本沒有在我公司附近出沒,但那天,他第一天來擺,我正好經過,
"哦?合購版上有名的艾媽咪",就忍不住挪過去.



公司在內湖,可是為了推廣不遺餘力,大台北市用小貨車在定點(有時不一定啦~)販售,現場買有較優惠,
買一盒原價360,現場特價一盒350,一下帶兩盒700再送一塊(可自選),一盒有8片,大台北兩盒可外送,但沒有多送一塊啦!



有很多種口味,一般口味中胡桃是招牌,這款我現場試吃,也有選,真的是真材實料,很甜,
可是胡桃味好重好香,不會澀,蘋果跟芋頭還有紅豆也很棒,吃一個還覺得胃空(以我的食量來說,嘿嘿),
對很多人來說是很脹的(不要懷疑!)



乳酪系列中上面一層都是不同口味的料,下面都是乳酪,厚...這個吃了更脹,因為乳酪啊,其中蔓越莓是賣家推薦,就像是蔓越莓起司蛋糕.



訂購單和訂購事項,貨車就是趴趴go餐車,我遇到的...不知道是誰,反正人都很好就是.




近拍再一張,如果想吃,可以訂,或是打電話問:車車開到哪裡啦?




外盒,裡面呢?被別人霸佔中,正在吃呢,來不及拍...嗚嗚~



吃到一半趁空檔快拍一張,挖的很可怕,慘不忍睹....



近拍一張蘋果的,餡料真的很多啦!很有內容,
跟台中的薔薇派不太一樣,硬是要比較,會有不同的支持者,
可是這款美式派應該也是很符合大家口味,不然不會在ptt和ihergo那麼紅,
不過....現在好像有點退燒了喔?像之前紅到個不行的餐包,也沒以前燒了說,
但還是有他們的基本銷量,誰教甜食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呢?艾媽咪,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jen173 的頭像
    ajen173

    瑩聲浪語細細聽

    ajen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